close

《風雲3》郭富城藤原紀香續前緣 欲加入熊黛林

2009/12/20 00:57

熊黛林為送禮物給郭富城而費思量

  新浪娛樂訊 北京時間12月18日消息,據香港媒體報道,郭富城昨日(12月17日)在香港親口證實老闆有意邀請前緋聞女友藤原紀香合作拍攝電影《風雲3》。有人提議拉上熊黛林一起拍,導演彭氏兄弟說:有可能的。

  郭富城表示:“老闆說會找韓國、日本、內地最紅的女星加入,韓國方面未想到找誰,日本方面我們想加入藤原紀香,老闆也想撮合我們10年後再拍一次。我覺得很好,很開心,畢竟大家都是朋友,希望藤原紀香加入劇組時,我們又可以擦出新的火花。”

  而導演彭氏兄弟的彭順和彭發昨日出席《風雲2》4K數碼放映活動,被問到紀香參演《風雲3》時,彭順說:“有聽到這樣的消息,我主要希望同多些亞洲演員合作。郭富城和紀香兩個都有好的條件。”有人提議找上熊黛林三人合作,他答道:“有可能的,如果他們OK的話。”

  另外,熊黛林(Lynn)前晚出席公司的聖誕派對時,就自曝聖誕節可以放假,被問到會否與郭富城再吃火鍋時,她表示未知,並稱仍在構思買什麼禮 物給郭富城。對於郭富城與小美合作開公司培訓新人,熊黛林自言已非新人,說:“和阿Kim(經紀人)合作挺好的,我想我這一輩子不會轉會,而且他們是找新 人,我都不是新人。”對於被郭富城誇是人才,她隔空多謝,並回敬道:“他是跳舞天才。”(俐俐/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nature09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