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朱孝天 舞台劇1夫2妻吸睛 林熙蕾花籃鞏主權
分類:電影明星消息
2009/11/14 17:44

【陳幼英╱台北─上海電話連線】朱孝天舞台劇《他和他的兩個老婆》處女秀,昨在上海首演,緋聞女友林熙蕾未到場,但貼心送花祝他「演出成功」,他在此劇周旋兩女間,但他私下排斥齊人之福,他說:「太辛苦了,現實生活中我沒辦法這麼做!」

朱孝天拍完中視、八大《桃花小妹》後,9月底赴大陸加入表演工作坊舞台劇《他和他的兩個老婆》的排演,昨在上海首演,吸引不少日本粉絲到場觀看,上海有3場演出,每場2000個座位,早銷售一空,接下來將至南京、廣州、北京等地巡演,票房傳佳績,他昨開心地說:「連我的上海朋友想看,都沒有票。」
日前朱孝天在大陸受訪時宣稱是光棍,昨他依舊未認林熙蕾是女友,他說:「我沒有女朋友。」但記者故意問兩人是不是吵架鬧分手?他又說:「沒有啊!我跟她關係沒變。」林熙蕾昨則大方送上花籃祝福,可見2人感情依舊,此外,周渝民(仔仔)、孫燕姿、蕭敬騰等人也送花籃祝賀,F4成員言承旭、吳建豪雖沒送花,但有傳簡訊加油打氣。
計程車司機上身 周旋大小老婆間

朱孝天在《他和他的兩個老婆》中演計程車司機,周旋在大小老婆楊婷、趙惠梓中間,造型邋遢,和他偶像形象大相逕庭,他自嘲:「我本來就不是偶像啊!媒體不都寫我又肥、又醜嘛!」不過他在舞台劇演出讓人眼睛為之一亮,他說:「舞台劇不能NG,更重要的是舞台劇可以直接聽到台下的笑聲,很有成就感。」

朱孝天(左)在舞台劇《他和他的兩個老婆》中周旋於雙妻間。林熙蕾昨未到場看舞台劇,但送上花籃祝福(圖2)。歐新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nature09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