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楊謹華賞《2010春夏時裝》哈香奈兒木屐 分類:電影明星消息2009/11/30 12:44超愛香奈兒(CHANEL)的楊謹華一拿到《2010春夏時裝 解潮!巴黎.米蘭.倫敦》就迫不及待翻閱自己愛牌的頁面說:「我覺得明年春夏的香奈兒很Young,木屐好可愛,讓我很想試試看,而且我發現蕾絲、針織真的永遠都不會缺席呢!」


欣賞俄羅斯超模
翻到名人區時,除了張曼玉、超模Kate Moss的照片讓她細看外,她指著俄羅斯超模Natalia Vodianova說:「我還滿注意她的,也讀過她的成長故事。」她解釋,「我會注意model的穿著,因為國外model的氣質很不一樣,她們多了一些生活態度,我喜歡她們勇於做自己」。
看了很多期《Apple Fashion》的她說,「我怎麼敢有什麼建議啊?我完全都是看這個雜誌吸收最新資訊的,很多時尚雜誌照片放得小,看久了會累,我覺得蘋果這本看得很舒服,排版也很棒喔!」

楊謹華一拿到雜誌立即翻閱愛牌香奈兒明年春夏的時裝設計走向。朱世閎攝

香奈兒以紗質山茶花妝點木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nature09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