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張曼玉 想抱大腿餘震不斷 嘉玲牽偉仔示威 分類:電影明星消息2009/11/30 12:52【宇若霏、蔡妤閒╱台北報導】張曼玉才拿和梁朝偉(偉仔)緋聞主動出招,前晚在金馬頒獎典禮自爆想和劉嘉玲、梁朝偉「三人行」,還說想抱梁朝偉大腿,掀起高潮!但嘉玲昨則與偉仔牽手合體赴蘇州出席活動,瞬間給緋聞情敵一記回馬槍。


幕後秘辛
張曼玉近年來和建築才子男友Ole Scheeren愛得火熱,更和男友北京築愛巢,但她和偉仔的緋聞卻傳近20年未停歇,此次她獨自出席金馬獎前,就傳過大會原也邀偉仔和嘉玲頒獎,但兩人最後還是婉拒。
沒想到張曼玉前晚獨自上台頒獎,竟搞笑稱想和劉嘉玲、偉仔一同頒獎「在台上講得清清楚楚」,還要金馬獎執委會主席侯孝賢安排一下。當她要陶晶瑩(陶子)屆時可以站中間,聽陶子羞說要抱偉仔大腿,張曼玉竟回「我也想啊」。


賣關子嚇到陶子
對舊情敵張曼玉直爽出擊,劉嘉玲和偉仔昨則大秀恩愛,不僅為聯合國兒童基金會募款的水晶郵票昨出爐,有他們在不丹結婚的深情吻照、也有兩人約讀小學時合成的青梅竹馬照;他們昨更牽手出席蘇州房地產活動,偉仔讚老婆:「投資方面,我完全相信太太眼光。」還稱兩人雖忙拍戲,仍會忙裡偷閒維繫感情。明年是否和張曼玉同當金馬頒獎嘉賓,他們所屬澤東發言人梁小姐昨在電話回應:「如果有檔期也無所謂。」
張曼玉的爆炸言論,到底是誰的主意?陶子昨錄中視《超級星光大道》透露:「我和張曼玉順流程提很多問題,她都覺不好玩,後來她主動要我問她最想找誰頒獎,但不跟我講答案,台上見招拆招,沒想到她講了梁朝偉和劉嘉玲,我嚇到彈開。」陶子還說願為她開談話節目。

張曼玉昨離台飛北京,打扮有型。林挺弘攝

劉嘉玲(左)、梁朝偉昨牽手在蘇州出席活動。

梁朝偉以慢跑養生,大腿結實。香港《壹週刊》

情路鐵3角 屢掀話題2003/04 坎城合體:梁朝偉牽著劉嘉玲和張曼玉,3人走坎城影展星光大道
.回應:行動證明3人感情和睦
2009/08 正宮抓包:《3週刊》爆他新婚周年和張曼玉密會,老婆劉嘉玲氣沖沖上街抓包
.回應:劉嘉玲說:「大家很喜歡看愛情故事,我們只好繼續演下去。」
2009/11 婉拒同台:張曼玉答應參加金馬獎後,劉嘉玲、梁朝偉則婉拒邀約
.回應:張曼玉在典禮上說:「最想跟梁朝偉、劉嘉玲一起頒獎,把3角關係講清楚。」並自嘲想抱他大腿
梁朝偉(左)和劉嘉玲小時候一個靦腆、一個俏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nature09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