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那麽有你本人的調調。

主豪華旅店,到平易近宿,

就讓我用紛歧樣的旅拍體例,台中民宿跟大師分享,台中民宿預定咱們的豪華旅拍。

主台北到台南,我將會分幾篇紀行分享咱們的吃,住,玩,日月潭民宿當然另有咱們幸福的旅拍。

無論是高峻上的歐式號衣,仍是本人的便裝,發出伴侶圈,

我跟老公道在一路都快8年了,沒有拍婚紗照,也沒有擺酒,

大師能夠看到,除了我戰老公的情侶照,

先來一些預報片刺激一下你們吧^_^

主北部始終玩到南部,主五星就旅店到平易近宿,蘭嶼民宿主米其林餐廳到大排檔,

此次咱們的豪華旅拍,的東森台都有來采訪咱們,視頻戳:

,我始終認爲,是一個跟差未幾的方寸之地。

此次偶爾的機遇來拍的仍是號稱史上最豪華的土豪旅拍套餐:

,本來主3星米其林餐廳,到夜市小食,羅東民宿

而這班人,就是此次助咱們拍攝,帶咱們玩啊,吃啊的【地頭蛇】

旅人行館的拍攝團隊,台中民宿網

都玩得很高興難忘!

,沒想到第一次來,就是來拍情侶照。

曾經有很多幾多伴侶要緊跟咱們的足步去旅拍了\(^o^)/~

另有【一班人】。

包羅2名拍照師,1位化妝師,另有婚紗店的主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中民宿
    全站熱搜

    bluenature09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