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紀培慧、蘇達、導演潘志遠

新浪文娛訊 片子《沙西米》31日正在台北舉辦試片,主創金馬影帝李康生、紀培慧、周孝安、蘇達、導演潘志遠一同宣傳,李康生與紀培慧有“女上男下”床戲,拍片時,李康生正值中風病愈期,他笑說:“沒什麽力,所以她動的比力多。”紀培慧應戰背部,坦言喝了一大口威士忌後,才起頭拍床戲。蘭嶼船票波多野結衣片中注釋“女體盛”,周孝安吃了十個壽司才完成拍攝,含羞地說:“溫溫的,另有波多野的滋味。”

紀培慧片中背部,與李康生“女上男下”缱绻,拍攝時她胸前貼著小可愛、穿戴小短褲,作足辦法,但她內心仍有過不去,還預備了一小杯威士忌,笑說:“導演對我說:給我忘情10秒鍾,我一口吻喝完就豁出去了。”李康生則獎飾紀培慧很進入情況。她以往都演學生,坦言此次很掙紮,也徵詢媽媽的看法,墾丁民宿最初感覺必需摸索本人的新面向,決定應戰,但仍是笑說:“此次標准很寬,但仿佛本人還沒這麽成熟,之後目前仍是比力適合演高中生。”

演平易近宿老板李康生

林怡妘∕文、圖

紀培慧床戲背部

李康生正在片平別離與波多野結衣、紀培慧皆有戲,他與波多野結衣正在海邊的戲,更令人血脈噴張,但他坦言,那場戲要趕正在入夜前拍完,時間緊湊,拍完後,他也知心拿毛巾助露的波多野結衣遮住身體。墾丁民宿李康生與波多野敵手戲險些利用日文對話,他苦練日文,聽灌音死記台詞,雖然盲目日文口條不合錯誤勁,也讓他正在演出上會專心,但李康生,直說:“我盡我威力去講,隱學隱賣。”

李康生爲戲苦練日文

波多野結衣正在片中注釋“女體盛”,爲呈隱出斑斓畫面,拍攝前一天波多野特意去角質,而周孝安“厄運”能品嚐到她身上的壽司,因“女體盛”拍攝耗時,導演但願盡量一次OK,周孝安坦言拍攝時很嚴重,最初總共吃了十個壽司才完成,他含羞笑說:“壽司吃起來溫溫的,有波多野的滋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北民宿
    全站熱搜

    bluenature09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