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陳曉)

近日,攜程旅遊網公布了2014年度最佳目標地榜單,次要包羅年度最佳旅遊都會、最佳海外旅遊目標地、最佳豪華目標地等。據領會,共得到“最佳海外旅遊目標地”、“最佳親子遊目標地”、“最佳購物目標地”、台中民宿台灣住宿網“80後最愛目標地第1名”四大,成爲本次榜單的一大亮點。記者主旅行社方面領會到,自行以來,遊連續火爆。本年廣之旅春節時期加大采購直飛的機位,春節赴台旅客出行的舒服度戰提高性價比。

記者主旅行社方面領會到,赴台團隊遊分爲通俗團戰優良團,優良團是得到台旅會“優良行程”審核認證的遊線。宜蘭住宿此類線須餍足多項前提,包羅“每天行車時間不跨越12個小時”、“行程1/3住宿須入住台旅會認證星級旅店”、“行程每天午餐及晚餐餐標總計須正在新台幣500元以上”等,價錢方面,合適優良行程的赴台團隊遊價錢較通俗行程的團隊産物價錢高數百元擺布。

以團隊遊爲主的旅行社同樣不抓緊對赴台小我遊市場的深耕。廣之旅方面暗示,花蓮民宿受出遊本錢及辦證門檻,盡管目前該社赴台遊市場份額仍以團隊遊爲主,但小我遊市場的成幼仍然迅猛。出格是正在赴台團隊遊入台證配額嚴重的旺季,小我遊市場成爲該社遊市場最無力的彌補。據領會,80後熱衷行,他們本人規劃行程,上彀辦證、比價機票、九份民宿搜索旅店與平易近宿,深切的各個地域,看望各地美食與美景。對80後年輕人來說,的魅力彷佛是發掘不盡。

業內人士,跟著赴台小我遊市場漸趨成熟,旅客能夠自主放置主題式的小我程,礁溪民宿也能夠連系搶手的“跑”、“演唱會”或是“參不雅年曆”百般節慶勾當,豐碩赴台路程並添加更多體驗,比方,3月份燈會正在台中、4月份的墾丁春浪音樂節、台灣住宿網4至6月的澎湖海上花火節、6至8月的台東熱氣球嘉韶華或7至8月的宜蘭童玩藝術節等,都是行旅客不錯的取舍。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灣住宿網
    全站熱搜

    bluenature09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