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天天向上最新一期:閩南小歌後傅滢滢聲 ...

版都敏俊以假亂真 千頌伊類似度超高過親朋

7李心潔微博回應老公出軌 12年豪情不易攜...

4版Runningman造作啓動 無望本年第四...

10花兒與少年最新一期:許晴當值不測不竭 ...

5傳我是歌手鄧紫棋關系親密 茜拉頂替...

    比來一支告白大玩“星星梗”,請來“都敏俊”戰“千頌伊”隱代言人,不外倒是版。此中“都敏俊”盧彥澤曾正在機場激發紛擾,台南民宿仿照都敏俊也接了不少告白,“千頌伊”Crystal晏柔中,自身就是模特,這回拍告白扮千頌伊,類似度超高,墾丁民宿連伴侶第一時間都沒認出來。

    招牌動作一擺,幾個角度都戰本尊類似度超高,羅東民宿特別是千頌依瞪人的臉色。兩人合體拍告白,第一時間連親友老友都沒認出來。“千頌伊”說,“由于我先給他們看我拍攝的照片,日月潭民宿他們就說‘怎樣了嗎?幹嘛拿全智賢的照片給我看?’我就說,這是我,他們就說‘怎樣可能!

8蘋果收購beats斥資30億美元 蘋果爲什麽 ...

6孔孝真與男友旭公然戀情 粉絲喝彩:...

9變形計最新一期:史上最的少年戰第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灣住宿網
    全站熱搜

    bluenature09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