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李聖傑不靠色相 蒙面獻聲催買氣 分類:電影明星消息2010/01/05 15:59【朱健弘╱台北報導】李聖傑昨為新專輯《原諒我沒有說》舉辦簽唱會,還戴面具表示要和過去作品做切割,因飛輪海與羅志祥(小豬)昨午也辦簽唱會,他乾脆發眼罩給粉絲:「看花美男就看飛輪海,看舞王就看小豬,要聽好音樂就閉眼聽我的。」


切割過去作品
李聖傑昨戴面具演唱《痴心絕對》、《手放開》、《最近》3首招牌歌,還準備100個眼罩送台下粉絲,他說:「為了讓大家感受我做音樂的感動與誠意,希望大家閉上眼睛,用你們的耳朵跟心來聽我唱歌。」
隨後他拿下面具,演唱立誓重奪K歌王寶座的新歌《原諒我沒有說》、《切歌》,還表示:「拿下面具開唱,代表我要和過去作品做切割,希望大家能重新愛上我的新歌。」最讓他驚喜的是現場出現《百萬小學堂》節目中的可愛小學生「丁丁」,宣稱是他年紀最小的粉絲,還清唱《痴心絕對》及《古老的大鐘》。
丁丁逗得李聖傑很開心,身為台北市網球協會理事長的李聖傑,當場掏出名片當禮物,宣布丁丁成為協會會員,並允諾親自當教練,培育丁丁當新一代網球高手。

李聖傑昨為新專輯辦簽唱會,戴面具獻唱。彭欣偉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nature09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