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周潤發、姜文、葛優 聯手飆戲
分類:電影明星消息
2009/11/12 21:09

什麼人能把周潤發、姜文、葛優三巨頭湊在一塊兒?答案就是電影「讓子彈飛」,這部被形容成中國版的「瞞天過海」,雖然劇情目前成謎,但三大影帝同台飆戲,勢必精采可期。

聚集周潤發、姜文、葛優三大影帝合拍的電影,光看卡斯就相當的驚人,不禁令人好奇導演姜文是怎麼辦到的呢?藝人姜文:「我跟葛老說,我說發哥來了,你來不來,然後我再跟發哥說,我說葛老來了,你來不來,第二種呢,我跟葛老說,這個角色發哥也想演,我也跟發哥說,這個角色葛老也想演。」

什麼!姜文居然用這種招數?其實不是啦,導演強調他可是用厚厚的劇本打動兩位影帝,只不過還附上一封短信,那就是支票。藝人周潤發:「講這個厚厚的(劇本)到沒看過,我看到的這個,有很多零。」

向來就幽默感十足的周潤發,被問到三人在片中到底誰的戲份比較重,發哥毫不遲疑就抖出這個秘密。周潤發:「當然是導演啦,我演的最好的時候,他就叫停,他演的不好的時候,他又再來。」

虧完姜文,周潤發也沒放過在一旁的葛優。對於大家好奇電影中通常都有的動作場面,周潤發搶著幫沒動作戲的葛優回答。周潤發:「他提著槍向我指,然後啪,放在桌上,挺瀟灑的,這個動作我做不來,他做的來,好看,啪啪,瀟灑,瀟灑,有小馬哥的風采。」

哭笑不得的葛優,拿周潤發也沒輒,身為開心果的周潤發還自爆,跟這群戲精對戲,還讓他對到去打點滴呢。周潤發:「第一天派了葛老爺跟我串戲,我已經氣血不好 ,第二天他跟葛老爺一起串2天,我有點暈了已經,第3天來個新進的陳坤,結果前天7點15分,我到醫院打點滴了,一滴(就)2天。」

這番話讓大家都笑了出來,但回歸正經的周潤發,還是很謙虛的表示能和大家一起演戲非常開心,雖然在導演姜文的限制下,演員們無法談到劇情的部份,但看來三大影帝同台飆戲,勢必精采可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nature09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