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甜心教主王心凌 MV大解放露乳溝
分類:電影明星消息
2009/11/14 02:45
林昕潔

「甜心教主」王心凌說不耍甜美了,她要改走性感小女人風格,今天她來到世新大學,要讓同學們票選一下,到底比較喜歡性感的她,還是可愛的她,不過這次拍MV王心凌偷偷有彎腰露出乳溝,還真的滿有看頭的喔。

藝人王心凌:「好久不見,大家好。」

「甜心教主」王心凌這回前進世新大學,雖然是正中午吃飯時間,不過學生們哪吃得下,滿滿的人潮幾乎擠爆現場,對於新造型,王心凌號稱要從小女孩蛻變成為小女人,穿起10公分高跟鞋、小露香肩,還要同學票選一下,到底比較喜愛可愛的王心凌,還是性感的她呢?

王心凌:「1,2,3,開始,開始進行,誰一馬當先跑這麼快,11票,有一點比較稍微領先。」

看來「甜美可愛」還是王心凌的強項,不過這回新專輯要挑戰性感女人風,拍MV的現場,倒還真的大解放,害羞地彎腰露出號稱32C奶,突破尺度,讓王心凌當場超級害羞。

王心凌:「我真不知道我在幹嘛耶,不要拍,不要看了啦;我在拍MV的現場不斷地臉紅、尖叫,然後一卡,我就大叫,然後勝豐老師就嘲笑我說,扮性感的人臉紅,他看很多,但是我是一叫之後全身紅,他倒是第一次看見。」

請來最懂女人味的勝豐老師,王心凌肢體大解放,雖然只有小小露一下,但還是讓粉絲們超滿意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nature09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