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彬彬前妻求復合 心寒難接受
分類:電影明星消息
2009/11/14 17:53
洪秀瑛/台北報導

中國時報【洪秀瑛/台北報導】

小彬彬(溫兆宇)與前妻失聯半年,但日前傳出對方有意求合,他13日心寒說:「父兼母職我做得很好,我不知道她回來可以擔任什麼角色?」四歲小小彬對失去媽媽還似懂非懂,他現實生活沒媽媽,但對戲裡媽媽安以軒很體貼,不但會幫她按摩,看假媽媽受傷,他還會傷心難過,看得令人心疼。

小小彬今年接了兩檔戲,平均月收入有二十萬元,知名度愈來愈高,溫兆宇昨坦言,前天接到小小彬媽媽電話,對方問他是否可以和兒子說話或見面,他聽了不開心,因他從沒有不讓對方探視兒子,護子心切的他,不希望前妻拿目前有名氣的兒子張揚,他擔心有無法預知危險,只希望前妻過得好就好。

和媽通電話 貼心撒嬌

小小彬前天和媽媽通電話,會撒嬌說:「我很想妳啊,妳都沒有來看我。」溫兆宇事後虧兒子「很會演戲ㄟ,我聽起來覺得有點官方」不過他讚兒子懂得體貼,兩年前他離婚時,他哭得唏哩嘩啦,小小彬還反過來安慰:「拔拔,不要難過,你還有我陪你。」童言童語的一句話,讓他哭得更慘。

一聽要打針 馬上掉淚

小小彬和《下一站,幸福》戲裡媽媽安以軒互動親密,有次小小彬看吳建豪NG,脫口說:「你怎麼那麼笨啊。」安以軒當場怒斥他,他也乖乖聽話。溫兆宇說,現在當兒子助理,還要教他演戲,要演哭戲時,他以前搬出「弟弟要賣掉喔,你會不會難過」,剛開始還哭得出來,後來不管用,現改說:「等一下要帶你打針喔。」小小彬馬上掉淚,他笑說:「這招用了很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nature09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