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失聯前妻為錢復合? 小彬彬心寒拒絕
分類:電影明星消息
2009/11/15 00:23
影劇中心/台北報導

童星出身的「小彬彬」溫兆宇,現在是夫兼母職照顧兩個兒子,因為他的妻子堅持要離婚,這半年失聯,就在兒子小小彬走紅之後,前妻突然傳簡訊說想看兒子,是不是為了錢、為了名氣想回頭?小彬彬覺得心寒,更說她已經有男朋友,不會接受復合。

去年10月20日,童星小小彬接受訪問時表示,「最近媽媽自己都不理我」,5歲的小小彬還不懂媽媽為何消失,小彬彬的妻子堅持結束3年多的婚姻,小彬彬一個人當兩個孩子的奶爸,失聯半年前妻又出現了。

小彬彬(溫兆宇)表示,「就傳簡訊呀!說什麼我可以看小孩嗎?我可以怎麼樣,我從來沒有阻止她看小孩的事情呀!我就覺得蠻好,蠻無聊的吧!」

大兒子小小彬從小童星變成戲劇一線小明星,剛出道片酬一集只有5000元,現在變成一集2萬5000元,月入20萬元一家三口都靠他,前妻是不是想回頭,小彬彬心寒以對表示,「嗯~應該沒有機會吧!因為她有交男朋友啦!就應該不會(復合)吧!她如果到處講說她是小小彬的媽媽,這樣也不太好吧!這樣她會自己造成自己的困擾。」

小彬彬還在磨練小兒子迷你彬,計畫父子3人共謀生計,前妻的身分就只是兩個孩子的母親。(新聞來源:東森新聞記者李韻晨、王鎮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nature09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