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類:電影明星消息
2009/11/26 09:09

以開朗少女形象走紅的韓國女星-張娜拉,疑似在韓國的綜藝節目中,發表「缺錢就去中國大陸賺」的言論,惹火一大票大陸影迷,大陸觀眾揚言要抵制張挪拉,也讓張娜拉急地在上海召開記者會澄清,自己在節目中的說法,遭到謠言扭曲。

為了展現誠意,張娜拉用中文,一個字一個字,慢慢念出聲明稿。韓國藝人張娜拉:「拿爸爸和電影開了一個玩笑,可是這個玩笑,現在被傳成不好的話。」

所謂「不好的話」,就是最近張娜拉上韓國綜藝節目,疑似在電視上說「每次只要製作費用不夠,就去中國大陸賺」,傳到網路上,卻成了「張娜拉一缺錢就去大陸撈錢」,讓中國大陸的粉絲相當火大,揚言抵制,也讓張娜拉急得澄清。

當時自己拍戲累壞了,才會說錯話。韓國藝人張娜拉:「那我對爸爸的決定,就有些不滿,而且覺得很累,因為我的戲都是在韓國首爾拍的,所以當時在綜藝節目中,我就模仿爸爸的口吻來說那件事情。」

連爸爸都搬出來,開朗少女這回可笑不出來了,而張娜拉的父親,也跨海用視訊澄清,自己有多熱愛中國大陸。張娜拉之父:「所以我每次來到中國的時候,我都有一種回家的快樂感覺。」

張娜拉選擇在上海召開記者會,用中文說清楚講明白,希望撈錢的謠言,可以到此為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nature09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