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帶頭做公益 徐若瑄樂當貓熊媽媽
分類:電影明星消息
2009/11/26 09:22

前陣子才經歷外婆過世的徐若瑄,心情一直都很低落,而近日出席一個與貓熊相關的公益活動,曾認養過貓熊的她,終於難得展開笑顏。

在海報上寫下「我們的一份愛,是他們生命的全部」,藝人徐若瑄以貓熊媽媽的身分,參加公益活動。3年前曾經在成都的貓熊基地,認養過貓熊寶寶的徐若瑄,一談到她認養的那隻V王子,話就停不下來。

藝人徐若瑄:「我3年前直接到熊貓基地時,那時牠(V王子)才3個月大,是需要別人餵奶的,沒辦法自己生活,所以那時一抱到牠的時候,我好怕把牠摔下去,所以就很小心很小心,一摸到牠的時候,整個人就很感動很感動,真的覺得自己像媽媽,有使命跟責任要保護熊貓。」

徐若瑄強調自己有保護熊貓的使命,但至今仍小姑獨處的她,不禁令人好奇會選哪樣的男人來保護自己呢?徐若瑄:「我覺得男人就是要聰明、要憨厚,然後我覺得要黑白分明,這種男人很酷。」

拿大貓熊來比喻心中的另一半,徐若瑄不愧是最佳的代言人,不過雖然喜歡貓熊,她卻透露,如果有導演找她拍相關的電影,她可是很貴的。徐若瑄:「我很希望有熊貓題材的電影,如果有要開拍可以找我,我一定會開一個很高的價錢,然後把酬勞全捐給熊貓基地。」

原來徐若瑄把片酬開高,是為了捐給貓熊基地,差點誤會她了,看來身為貓熊媽媽的她,真的很愛貓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nature09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