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白靈不按牌理 陳昭榮怕她穿幫
分類:電影明星消息
2009/11/27 08:34
宋志民/台北報導

中國時報【宋志民/台北報導】

陳昭榮日前在Facebook上說與白靈合作電影《黑色童話》,感受是「帶給我三驚」驚喜、驚悚、驚奇!「驚喜是來自於你不知道她會怎麼表演?驚悚是害怕表演時她的衣服不小心的穿幫!驚奇是這個共同合作的撞擊讓我得到更深層的表演層次!」

今年7月,陳昭榮接下伍宗德執導的《黑色童話》,他直接以「格格不入」形容與白靈剛合作時的感受:「好萊塢與日本的電影我都合作過…白靈帶給我反差這麼大。」他稱她完全不按牌理出牌、無法預知她會怎麼演?他問她待會怎麼演?她反問:「昭榮你會怎麼演?」他說:「這把我問倒了。」

他檢討自己,「因為她的表演模式沒有套路、沒有規則、沒有明確的演出方式。這幾年,我忙碌的電視戲劇拍攝被訓練成習慣性表演風格、走位、表演準則,曾經讓我失去表演的熱情。」他讚歎遇上她,「這個充滿謎樣的女子著實給我狠狠上了一課。」他對這部電影很滿意,因為已突破、顛覆自己,認為人生就要不停探索,「這部電影我很努力,對得起自己,對得起喜愛我的影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nature09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