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林志玲填詞又主唱 「刺陵」先「聲」奪人
分類:電影明星消息
2009/11/27 15:14

終於不用在幫別人跨刀演MV了,第一名模林志玲繼電影之後,又要跨足唱片圈,電影「刺陵」的主題曲,就是由周杰倫作曲、林志玲填詞又主唱,大家一定很好奇,我們趕快來聽聽看。

林志玲(「刺陵」主題曲):「看著天空,思念的淚水就不會掉下來。」

嗯,曲風有點周杰倫的中國風,難道林志玲又為周董跨刀演MV嗎?別急!別急!大家慢慢聽下去。林志玲(「刺陵」主題曲):「你說我,像個孩子愛耍賴,風無須逞強,因為雨不在。」

熟悉的娃娃音,你沒猜錯,這就是咱們第一名模林志玲的歌唱處女秀。林志玲(「刺陵」主題曲):「思念傻傻的水中游,剪不斷,彷彿墜落萬塵空。」

林志玲:「在寫的時候,當然也為了配合這個中國風的感覺,所以用了像李清照的詞,宋詞,然後做一個搭配,我覺得在歌詞的過程中,它有一個人的心情的起承轉合,我覺得當然也包括平時我自己的想法。」

由周杰倫作曲、林志玲填詞主唱,電影「刺陵」的主題曲「帶我飛」,可真是天王天后的組合啊,不過林志玲的娃娃音搭配上周杰倫的小眼睛,竟然也營造出一種奇妙的大漠浪漫。林志玲(「刺陵」主題曲):「尋尋覓覓,浮浮沈沈,無邊無際應不應該。」

林志玲:「所以我覺得在唱的時候,他們告訴我要把故事還有情感,放到自己的聲音裡頭,那也找了一個不一樣的聲音的一個領域吧,是我覺得自己聽起來會比較柔軟和舒服。」

看來「刺陵」還沒上陣,電影的話題已經是熱滾滾了,而林志玲繼電影後跨足歌唱領域,事業版圖再下一城,年底電影的賀歲大戰,周杰倫和林志玲已經是先聲奪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nature09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