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瑤瑤嚷惜肉 內衣秀早曝光 分類:電影明星消息2009/12/07 15:06宋志民/台北報導
中國時報【宋志民/台北報導】


「宅男女神」瑤瑤因巨乳成焦點,日前傳內衣廠商找她代言,被經紀公司婉拒,500萬代言費飛了,她還說「我是良家婦女耶,很守婦道的」。不料,言猶在耳,讀者提供她去年出席奧黛莉胸罩活動照片,她穿紅內衣外搭襯衫與8位美少女一起喊話,照片對照她的「良家婦女說」,實在「差很大」!


最夯點閱率幹掉周董


瑤瑤以穿馬甲、在騎馬機上喊「殺很大」走紅,她還因此名列Google 2009熱門關鍵字搜尋排行榜、快速竄紅關鍵字搜尋排行榜、十大名人搜尋排行榜等,成為全台最紅的「點閱率女郎」,幹掉當紅的周杰倫及話題人物陳冠希。


得罪胸罩廣告女星


她F罩杯巨乳越成話題,她言行越發保守,常說「不喜歡人家討論我的胸部」、「我媽媽連泳裝都不准我穿去拍照」、「我有心理障礙」,似乎忘了自己當初怎麼紅的。日前唱片公司婉拒胸罩代言,她的清純發言也得罪不少拍胸罩廣告的女星。


穿紅內衣領車馬費


以此照片,奧黛莉公關人員王靖婷說:「我記得她啊,去年那次門市募集美少女活動就是我主持的,她就是穿紅內衣的那個美少女代表,那時候她就很可愛、眼神無辜,很受注意耶。沒想到一年間她就這麼紅了。」瑤瑤那時有沒有不願穿內衣?她搖頭:「沒有啊!」而且當時的活動酬勞,僅兩、三千元車馬費。


奧黛莉創意總監李明川誇讚瑤瑤,「我認為她是台灣胸大有腦的代表耶。她真的不適合代言胸罩啦,會失去大家對她的想像。她是台灣巨乳美胸的代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nature09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