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豬哥亮慶生 謝金燕送圍巾 淚眼感嘆年紀大 一心想看外孫 分類:電影明星消息2009/12/09 00:22豬哥亮6日過64歲生日,3日進棚錄民視《豬哥會社》,見女兒謝金燕託人送來一鍋豬腳和圍巾嚇一跳,十幾年沒過生日的他,激動淚眼,也期待她帶外孫來,「我年紀大了,哪一天我走了,她要看也看不到了。」
  豬哥亮說,她不來,他不勉強,但小孩應給外公看一下。他稱自己八字不好,以前過生日會不高興,「因為過生日,事情就很多。」他圍上謝金燕手打圍巾,另衛生署也送來蛋糕,他開心說,「我希望演藝圈藝人都不要吵架,國稅局不要找我們麻煩,我的老婆家人健康、全國都平安。」
  昨上節目的陸小芬和豬哥亮撒嬌:「豬哥哥~你會長命百歲的。」她說,以前是小歌星時沒人要訪她,「後來他訪問我後,就有人找我去拍電影《上海社會檔案》,他是我恩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nature09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