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小彬農場種菜追雞 想媽不敢哭 分類:電影明星消息2009/12/10 14:19【李志展╱新竹報導】5歲童星小小彬演出台視、三立《下一站,幸福》成為今年最火紅童星,昨記者直擊小小彬未拍戲時待在新竹老家,跟著爸爸種菜、餵雞,過著淳樸田園生活。自從小彬彬與前妻離異,母子聚少離多,昨提到媽媽,小小彬忍淚哽咽說:「希望跟媽媽餵雞、到動物園看大象!」


小彬彬26年前以《星星知我心》暴紅,成為家喻戶曉童星,兒子小小彬與他相似度百分百,小小彬3秒掉淚功力,童星界無人能及,估計今年小小彬3檔偶像劇加代言,賺進98萬元,堪稱天王級童星。


下戲回新竹老家 100隻雞當玩伴昨午記者來到小彬彬位於新竹寶山老家,這個佔地1甲的土地,不但有小型菜園,還有飼養超過100隻土雞的養雞場與雞舍,平常小小彬未拍戲,都是跟著爸爸住在新竹,毎天幫忙種菜、餵雞。
昨風城吹著清涼微風,陽光和煦非常舒服,小彬彬抓著小小彬的小手在自家菜園澆菜,教兒子認識菜的品種,父子悠閒共享天倫樂。
小小彬澆完菜,興奮充當導遊,騎著滑板車四處奔跑,一邊介紹養雞場、一邊驕傲地說:「我跟雞很熟喔!」跑到雞舍撿蛋,不過當他要抓雞,雞群卻拚命跑,他東奔西跑弄髒腳ㄚ,爸爸小彬彬想幫他洗澡,小小彬見一旁有相機,「惜肉如金」抵死不從,瞪著爸爸嘟嘴說:「我不喜歡人家拍我洗澡啦。」不過百密一疏,他在廣場玩耍時,隨興脫下褲子尿尿,小雞雞不慎失守入鏡!
小小彬非常孝順,見到爸爸工作辛苦,與弟弟迷你彬,一個按頭、一個搥背,為老爸紓壓,父子3人還扮鬼臉玩耍,小小彬一下做吸血鬼臉,一下又把地圖擺頭上當殭屍,模樣相當可愛。

父母離異已2年 想跟媽去動物園小彬彬與前妻離婚2年,前妻因工作關係,與兒子聚少離多,小小彬至今1個月沒看到媽媽,昨問他想不想媽媽?小小彬皺著眉頭、雙手摀住小臉說:「想啊!我想要媽媽帶我去動物園,看大象、長頸鹿,可是我跟她熟,她跟我不熟啊。」就在眼淚快掉下那一刻,他鬼靈精怪地岔開話題說:「姑姑回來,我要去找她。」露出詭異微笑說:「爸爸說這是秘密不能講!」
天王童星
小彬彬(左)昨帶兒子小小彬澆菜。張桓誠攝

小小彬媽媽與兒子聚少離多。

小彬彬(後)與兒子小小彬(右)、迷你彬(前)開心扮鬼臉耍寶。

小小彬興奮追趕雞群。

小小彬逢人就拉著一起玩圍棋。

小彬彬當年以《星星知我心》成為家喻戶曉童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nature09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