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成龍自曝先上車後補票 結婚第二天兒子就出生 分類:電影明星消息2009/12/16 15:52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成龍日前接受湖南衛視《背後的故事》專訪,在節目中自曝追求妻子林鳳嬌的趣事。他自曝,以前追女生的方式很乾脆,會直接問對方「喜不喜歡我?」但林鳳嬌卻曾讓他碰軟釘子,不給電話。


林鳳嬌一直甘願做成龍背後的女人,自交往到結婚生子都很低調,直到爆發吳綺莉的「小龍女」事件後,成龍對外才不再避談家人。在節目上,他掏出皮夾中厚厚一疊照片,全是兒子房祖名的成長紀錄,還有一張是林鳳嬌年輕時的模樣,成龍將家人「隨身攜帶」,也讓人看見他鐵漢柔情的一面。


成龍皮夾中林鳳嬌的照片首度曝光(圖/翻攝自華龍網):


(無法開啟圖片可至:http://www.nownews.com/2009/12/16/340-2546910.htm)


出道近50年,成龍在影壇有舉足輕重的地位,當年在事業巔峰期結婚,為顧及影迷心情一直隱瞞婚訊,日前受訪時他大方「還原」這段往事。原來兩人婚後第二天,就生下兒子房祖名,選擇將妻兒安置在國外,房祖名返港唸書時還隱藏身分,直到正式成為藝人後才曝光。


成龍回憶起追求林鳳嬌的往事,他笑言,以前追女生很直接,會問對方:「我喜歡你,你喜不喜歡我?」如果對方釋出善意,就會開始行動,但沒想到第一次向林鳳嬌要電話就碰到軟釘子;後來兩人順利結婚生子,卻為了躲避媒體隱瞞多年。


他還以劉德華為例表示:「華仔也是普通人,我早知他已結婚,但我們結不結婚?關大家甚麼事呢?」提到婚姻生活,成龍對林鳳嬌滿是感謝,並提出一番哲學,他說:「我每天都對她很好,天天都是情人節,但遇上節日時,我也可能什麼都沒表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nature09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