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重心移大陸 秦漢拍電視劇演老人



來看好久不見的藝人,昔日的英俊小生秦漢,近幾年已經將生活重心移往大陸,已經60歲的他,現在拍起戲來當然駕輕就熟,不過他說他最大的問題是,自己看起來不太會老,所以要他演好老人的角色,可要自我催眠(新聞、網站),才能夠演好。

秦漢好久不見了,將事業重心移到大陸的他,就快有新作品。

在許多人心中,秦漢是永遠的小生,不過已經60歲的他,現在多是出演小生的爸爸,不過秦漢並不在意,反而擔心自己,演不出七旬老人的樣子。

秦漢:「我雖然裝扮了滿頭白髮,但是其實我眼神中露出,我不是這麼老的一種感覺,因為我想說,如果有一天我像這個人這麼大歲數,我也未必像他這麼老。」

不過,累積了40多年的演戲經驗,秦漢用實際行動告訴後生晚輩,影帝不是白叫的。秦漢:「我就自我催眠,所以最近也感冒,你知道嗎,就是老了嘛,越來越垂垂老矣這樣子。」

演戲歸演戲,現實中,秦漢自有一套人生哲學。秦漢:「人士不需要跟著,比如說你來到這個世上的時間,來決定你是老啊,或是幾歲啊。」

儘管事隔多年,但外界始終好奇,他與昔日搭檔林青霞(新聞、圖片),若有似無的戀情,秦漢早選擇絕口不提,避開八卦紛擾,或許也是他能保持年輕的秘訣之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nature09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