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佳姿會員,以這陣子跟佳姿周旋的經驗,
我並不認為他有多負責,他的做法常只是緩兵之計而已.

對員工,只要他不歇業,員工難以拿到勞保局墊付的薪資,
和失業補助度過難關,
對會員,美其名說可以轉換產品,
但申請者在取貨時間到了現場,大門深鎖,
兌換單宛如廢紙,也沒這麼多產品可換.

遲遲未宣佈倒閉,原因不外乎,
101租期簽約,先前投入太多錢,還想繼續當老闆吧,
再者就是讓101可以談個好價錢換現.
藉著放些金主到位,或有企業洽談這些消息,
減緩大家的不滿,拖延久一點,讓抗議事件不要壞了計畫.
我認識那些員工,很多人等了半年還沒發薪,
那些相信他的人現在都很後悔.
還有個員工,佳姿4年來都沒幫他保勞保,
但是歷年勞保費還是從薪資照扣,
如果他真的這麼負責,就不應該連員工這點錢都要坑.

我覺得弄到最後,如果還是沒人承接,
加上會員集體訴訟,搞不好她最後還是會烙跑,
積欠會員和員工的錢總共是以億來計算,
我懷疑,她到哪裡生出這些錢?
唉,我想這次.大家都是花錢買教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nature09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