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陪伊能靜 哈林:怕對媒體發飆

因為伊能靜在部落格(新聞、網站)抒發心情引起婚變波瀾,昨天換庾澄慶面對媒體,對有人藉老婆的文字發揮故事,他感嘆說:「正常夫妻之間有的,和不該有的,我們都有,不跟她一起出席記者會,是我的情緒管理不適合那種場子。」

在綜藝圈沉寂多時,哈林終於接下公視新節目「週日狂熱夜」,由製作人王偉忠(新聞、網站)領軍,和范范搭檔合作,昨天首次進棚錄影,大批媒體全為了婚變話題而來。他說,沒陪老婆出席,是因為人在北京,但如果人在台北,也會缺席,「因為現在的媒體會習慣性將麥克風架著人問令人反感的話題,我的情緒管理一向不太好,一旦被激怒,很難講我不會發飆!」

哈林和伊能靜口徑一致,表示「婚變說」根本就是烏龍一場,「我們有各自發洩心情的方式,文筆好、會寫東西是她的強項,這就跟我寫歌是一樣的。她習慣在電腦上寫出心情,我雖不常看,但她如果寫出很有感覺的東西,也會叫我欣賞,問問我的意見。」他還說:「我其實是個電腦網路白癡,電子產品都不太熟悉,手機除了接跟打,只會按幾個簡單的簡訊,但我已經買了電腦寫歌,以後會學著上網,試著了解那個世界。」

家務事被媒體炒得沸沸揚揚,哈林說:「一般夫妻有的和不該有的,我們都有。」怕被誤會,他補充:「大家都會吵架,這很正常,但一般夫妻不必像我們一樣要對媒體解釋,所以我們都要適度的調適自己的心情。她寫東西,我就跑步,方式不同,但得到的結果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nature09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