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黃義達 愛上富家女 遭嫌棄
2005-11-22 02:13/記者 劉衛莉/記錄整理

她是至今唯一讓黃義達第一眼瞥見,就很想要認識的女孩子!2人卻糾葛了快7年,她傷黃義達很深,還曾劈腿,黃義達一直想不透,這究竟是愛?迷戀?或者只是單戀?

在朋友生日會上跟她擦身而過,18歲的黃義達第一次衝動得想追求一個人,可惜他必須離開,匆忙中託A君把黃義達的電話號碼給她,請她call我,她真的打來了。

她家境富裕,黃義達是窮小子,但熱戀中的情侶,那裡會在意。新加坡的某商場,留下很多美好的記憶。甜蜜的2個月過去,朋友說她跟別的男人交往,黃義達打電話質問,她嚷著:「你根本養不起我!」這句話很傷人,所以2人分手了。

他癡戀 堅持不放棄

黃義達常去那個商場,像在找尋什麼,只是沒勇氣去她家找,兩人又都換了電話號碼。4年後A君意外的跟她念同一所學校,黃義達在台灣試探發片機會,聽說後黃義達立即請A君把伊媚兒給她,兩人又聯絡上,靠網路重續舊情,她說一直在找黃義達,也常去那個商場…,戀愛的感覺又回來了。黃義達迫切想回新加坡,跟經紀公司吵了半天,得到4天假期,回去前一晚,他興奮得失眠。

度過浪漫的4天,最後一晚黃義達不知怎的緊緊抱住她,擔心會再度失去她,她保證「不會」。她回家後還在回味假期的黃義達,竟接到一個男人打來開罵,說是她的男朋友,他當時傻住,可也不示弱回答:「那就看她要選誰?」

結果她在電話中親口說選擇那個男的,黃義達氣得丟掉她送我的東西,撕掉所有照片。隔天她再打來要求見黃義達,傳簡訊希望給她時間,處理跟那男的事情,但黃義達都不理。

他夢醒 愛過不後悔

去年發行首張專輯,黃義達以朋友心情送了張CD給她,約她吃飯,吃到一半她笑著對他說:「可以幫我個忙嗎?你現在站到馬路上讓車撞死,死得愈快愈好,在我面前消失。」黃義達不恨她也不後悔,她的一切作為突然讓他領悟,自己身邊早有很多愛,來自家人、工作人員、歌迷,有種醒過來的感覺,這樣未嘗不是一個完美的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nature09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