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S一戀愛就倦勤?沒錢靠香蕉牛奶也能過活

【黃尚智/台北報導大S一戀愛就倦勤了嗎?自從「大仔戀」撥雲見日後,她不但行事低調,連在八大「娛樂百分百」中也不再搞笑,讓不少粉絲紛紛上網「柔性」抗議!對此,大S強調自己始終沒變,只是說話更謹言慎行,「我永遠不會把工作排第一,因為工作只是生活的一部分。有錢可以過有錢的生活,沒錢也可以過沒錢的生活,平時不出門的話,我只要牛奶和香蕉就可以過活了呀!」

談到目前生活作息,大S笑說:「現在的我把家庭放第一,感情擺第二,工作排最後。我會做主持工作,是因為喜歡拿自己的感受和別人分享,當年唱片公司有2年沒有安排我跟妹妹工作,我們卻真的很高興!因為2年不工作,不是天下最高興的事嗎?」

大S又說:「不工作的時候,我大部分時間都待在家裡,看報紙、看書、畫畫、坐按摩椅、和姊妹淘聊天,有時也會上一些比較奇怪的課,例如跟姊妹們一起在家學肚皮舞唷!」現在心情還會受到負面新聞影響嗎?大S淡淡的說:「要是只寫我自己就算了,但有時候會牽扯到一些朋友,就會比較介意了。」

對於有粉絲質疑她「變得不愛搞笑耍寶」,大S解釋說:「以前我很喜歡開那種無意傷人的黑色玩笑,但後來發現,這樣的話很容易引起誤會。所以現在對於不熟的人,或尺度再寬一點的玩笑已經不敢開了!以前我跟妹妹說話很直接,主要是為了好笑,但一些人可能不會覺得好笑,加上媒體渲染,如果光看字而沒聽到當時說話的語氣,那些話就變成傷人的話了,我們也就是這樣受了好多次傷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nature09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