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嘉賓:我在香港發展的

吳:哦,好好,香港好。香港香不香啊??



2,吳:好了,我們來介紹這一位(康康)!演藝圈帥哥何其多啊,這一位能跳脫出帥哥的行列也是不容易的。最近周傑倫也幫他寫了一個歌?,最適合他了~~~叫做是《半獸人》



3,對著女嘉賓,吳:你這張專輯是我個人的最愛,堶10首歌我都倒背如流~

阿雅:那?第三首?

吳:第三首啊可是相當厲害!他在整張專輯堶控あb第三的位置,可謂是強棒~

啊雅:廢話不要多,你快唱一下~

吳:誰說我不敢唱,不敢唱的是小狗!!!!以後大家就叫我小狗。。。。。好不好



4,吳:讓我們歡迎這位帥哥(潘韋伯),專輯大賣咯~~~恭喜恭喜,聽說方文山 文字天王還幫他寫了6首歌哦~~~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另外4首歌了~

潘:大家好,主持人好!憲哥啊,另外4首堶惘2首是我自己寫的啊!

吳:真的??哎呀,這是唯一遺憾的地方……



5,吳:這位可是我心目中永遠的美女(李倩蓉)!!跟你說她的2張海報挂在我家堙A真的是2天就糊掉啊!

阿雅笑

吳:尤其你看那個笑容,那個牙齒,真想把他拔光~~



6,吳:她(陳喬恩)的身材真的是非常女人味阿~~~像兩位(阿雅,丞琳),我又把你們當成過女人過嗎??



7,吳:趕快來介紹這一位了,這一位也是新人,大家歡迎郭世偷先生(郭世倫,因?倫的繁體和偷很像)



8,阿雅:nono這次是動了真情了,從來沒看到過他害羞的表情~~~

吳:我看他是動了胎氣了,還動了真情呢~~



9,吳:憑良心講nono也是個不錯的男孩哦,最近已經在南港買了一棟豪宅了~~~那堛漫虷a?可是很貴的哦,一平60多萬~~~

阿雅:挖……那又那?貴~

吳:對啊,他買了2平啦~~他和她媽媽住在一起都站著睡~



10,有次嘉賓彪高音,吳要阿雅和丞琳也來試一下

結果丞琳唱好,吳:我心堳傶纗L,現在知道?什?少女團(4in love)體那?容易就解散了~~~

阿雅唱完,吳:好了好了,這段表演讓我滿感動的,我奶奶都要過世了—……

吳自己也來了一遍,丞琳:終於知道憲哥?什?要主持節目了~~



11,對著芮恩說:對不起,玩的太開心了,忘記介紹我們的納思小姐~~~



12,吳:到目前?止,他是標準的月光族-----到月底就花光光~~



13,吳:我用“烏飛兔走”(表示時光飛逝的意思)來造個句---阿~烏飛兔走,光陰似箭,轉眼間我已經22歲了

大s:這?不要臉的話虧你講得出來~~



14,吳:作?女人啊,懷孕當媽媽是一種天職哦!!!男生就不能懷孕了,男生只能幫忙~對不對~



15,吳對2號孕婦:你看1號那?漂亮,生女孩就會漂亮!!那你一定懷的是男孩了~~



16,吳對海洋學院來的學生們:這是我進入演藝圈之後看到的最醜的的海報了……(然後用深沈的聲音)在一次海洋污染中,住在海邊的同學都~~~變笨了~



17,吳對1號:來,唱一下~

1號:不好吧,我是走音女王哎~

吳:沒關係啊,你沒看到今天郁方(走音很厲害的女主持人)有來?~~~

1號唱好

吳:好,我現在宣佈郁方排名第二~~



18,吳問3號的2位參加者:2?女生誰有男朋友?

2個人都笑而不答

小s:看他們的樣子就知道都有拉!!

吳:請問共用一個嗎??



19,女警在演示怎?反擊性騷擾,就示範一隻手在屁股上,說:然後你知道該怎?辦呢

吳:對他說,baby,用力~~



20,廠商演示可以噴在歹徒臉上的跟蹤劑,不知原因在演示的時候噴不出來了,擺弄了半天~~

吳:這時候,歹徒已經從臺北回到了甯K~



21,吳對著she的ella:她的臉真的是白變金剛哦!!



22,吳:讓我們先來歡迎前面2組嘉賓了(林依晨),我昨天剛陪著小朋友把他們的戲(我的秘密花園)看了一下,我的感覺就是---以後不能讓小朋友再看了~



23,洪其德:我最近也在拍一個節目阿,就是到世界各地去遊覽一些盛大的節日慶典什?的

吳:那你到了巴西就很厲害了,就能看到我的“咪咪”花園~~~(還作森巴舞狀)



24,吳:今天來了一位厲害了,帶來了他的寵物“墨魚”(一隻狼狗的名字),主人本身張的根寵物很接近……



25,吳採訪一位av女優:你現在是沒有男朋友??

女優:現在沒有

洪其德在旁邊“呵呵哈哈”淫笑

吳:你個色魔人家沒有男朋友你笑什?啊!?

洪:對不起對不起

吳:那你現在真的沒有男朋友嗎?

女優:對,真的沒有

吳:呵呵哈哈~~~~



26,吳對av女優說:有需要動物演員??這堨縝n有一隻叫墨魚得不錯……他還流口水呢~ 如果需要男演員,小弟自認?比墨魚強~~



27,一期我猜評選最夢幻的國中美少女,吳問:你覺得你什?時候最夢幻

少女:考試的時候

吳:哦!對了,就是眼睛凝視考卷?~~~最動人。也有人說我考試的時候眼神最帥,不過我看的是別人的考卷?~~~(做動作)兩個眼睛看得都要脫窗了~



28,吳:曾經你被男生用沖天炮搭訕啊?

女:對,就是過年去岡山玩。剛一進去就差點被炸,男生跑來說對不起對不起。每走多少路又被炸,又是同樣的人;後來過了會兒又被炸……

吳:哦,那估計不是要把馬子,是仇家……到最後不用沖天炮,直接用手榴彈了~



29,吳:禮拜六不看我猜,這人生是黑白的

丞琳:聽說現在家庭聯絡簿上面要寫明我猜有什?單元~

阿雅:是啊,聽說第一學期同學們段考要考我猜前三集什?內容~~~

吳:哇!好厲害!!!………………請問兩位什?時候學會說謊的~~



30,阿雅:憲哥你知道?,我聽說內地也有人說我猜很受歡迎,我不相信。不過這次過年我去了上海,走在路上就有很多人認出我,說“阿雅”“阿雅”~~

吳:真的嗎?他們是腳被車胎壓到了吧,說“啊呀”“啊呀”



31,吳:聽說2?最近還開燒肉店---烘爐燒肉店

丞琳:他有在借機幫他自己打廣告了,我們沒有開過哦!!

吳:哦,對對隊,其實是我開得啦~~

阿雅:算啦算啦,幫他宣傳一下---真的不怎?樣啦……

吳:怎?可能,現場同學嘉賓,錄影完畢全部都去我的燒肉店,盡情吃喝!!一切消費…………全部都自己買單~~

阿雅:那你再說什?廢話阿~~

吳:沒有啦,來就有打折,好不好~~~不過如果你要求打的折數太高,我們會把你的腿打折~



32,吳對sweety:她們也算臺灣最年輕的組合了,請問2位元貴庚阿~~

sweety:我們14歲~~

吳:才那?小阿~~~那你們馬上要回家咯,因?馬上要過12點咯~~



33:吳對梁靜如:靜如啊,看看身邊的sweety,有沒有覺得自己老了,她們兩個年齡加起來跟我們很接近咯~~

梁靜如:跟你而已吧,憲哥,我還沒有那?老哦~

吳:其實和我也不接近啦(哭泣狀)~

阿雅:還要加個3、4倍對吧



34:出來一位會用茶壺寫書法的奇人,林曉培問他用什?原料寫,他說用墨汁,說得很輕,林沒有聽到,繼續再問~~~

吳:這位太太~~~墨汁已經說了有6年了好不好~



35,節目中有個人全家喝尿,介紹尿療法,說尿可以瞬間止血

吳:那?以後路邊有車禍,我們馬上上去對傷者撒尿……家屬來了我們就說在幫忙止血



36:訪問一個年輕的高爾夫選手,阿雅:我覺得他真的有在打球,你看他手上張繭了~~

吳:這個請不要,張繭和他青春期有關係~~~

(導播這時候放起周傑倫的開不了口)

吳唱:沒有你在我有多難過~~沒有你在 我都自己來我自己來~~



37,採訪一位自稱很受歡迎的女生,女生:我打工的地方,我犯了什?錯,男同事都幫我壓下來~~

吳:哦~~~那?壓下來,有沒有懷孕阿~?



38,女生:最恐怖的一個男的追我,是在我樓下跪了一天一夜~

吳:那你就收他?徒阿~



39,女生:在西門町,有個人問我要不要援助交際。

說完後然後看著吳宗憲~~~大家暴笑~~

吳:哎哎哎~~難道覺得我有點面善??!我記得當時有挂鬍子戴眼鏡,怎?可能認得出~~



40:吳:身材很好啊!三圍能不能瞭解一下~~

女生想了一會兒,說:三圍是機密~

吳:聽到沒有,g哦!!



41:一位女生報了三圍,吳:其實他很瘦,但是卻d cup哦~~

丞琳:對啊,其實很多很瘦的女生胸部都很大~

吳:沒錯,可是你很瘦~~~但是~~~也很瘦~~~



42:吳:這位女生桃花運好到連自己的牙醫也在追她,牙醫怎?樣,結婚了沒有??

女:已經結婚了~

吳:哦!這個色胚~!告訴我地址,我讓康康去嚇他~~~



43,吳:聽說你有一次在游泳的時候上身比基尼被沖走,頓時全場男生看到2面日本國旗對著他們迎風飄揚~~~(做露胸狀)



44,訪問一個女拳擊手,吳:請問對手有笑的昏倒過嗎??



45,一名女性中獎得了一台汽車,machi問:車子什??色??

女子:紅色

machi:堶惜??色?!?!

吳:你是不是要問人家內褲穿什??色??



46,一名男子參賽者:今天要表演的才藝是唱憲哥的歌,叫做《放我一個人》

吳:我有唱過這首歌??!

男:!·#·!%#¥……

唱完以後,吳:好感動,不過我有句話說,還是原唱唱的比較好~~



47:吳叫“錦繡二重唱”?“生蚺G重唱”,叫王海倫?王海偷,周傑倫?周傑偷~



48,一個女的自稱自己的兔子會跳繩,吳:它是自己拿繩子嗎?

女笑:它太胖了,跳不了幾下

吳:你這樣的身材有資格批評別人嗎??



49,老黑族的越南人會吃石頭,吳:要加糖嗎?要幾分熟??



50:阿雅:我的胸部小,還有點外擴,好慘哦~

吳:你海外擴阿??是不是前後各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nature09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