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感舒舒 網站正妹票選人氣最火 藝人陳意涵居次 分類:電影明星消息2009/12/16 15:54影劇中心/台北報導
國內一家知名社群網站公佈了今年度人氣最旺的正妹型男,結果由拍攝電玩廣告而竄紅的舒舒獲得最多網友支持奪冠。


身材曲線完美、造型性感的藝人舒舒,因為代言電玩廣告,人氣迅速爆紅,他個人的部落格一共有13萬多人點閱,在著名社群網站無名裡高居第一,成為今年人氣最旺的正妹。


本名曾雅鈴的舒舒,又叫冰格格,身高162公分、體重46公斤,擁有三圍33E、23、34傲人身村,雙魚座,今年24歲。


對於感情,舒舒在她的「冰格格」部落格內寫到,「我承認在許多時刻,我刻意的看不見我害怕的東西。」,「在幾次戀愛之後,我真的很害怕再次受傷害,導致我現在感受不到愛~」,「其實我獨自一個人的時候,我是渴望愛情的。」名人心裡深處也有不為人知的苦楚。


另外,提到獨處的問題,舒舒說,「沒有好或不不好,一個人有一個人的好,兩個人有兩個人的好,當然一個人時你會感到寂寞空虛,兩個人在一起時避免不了吃醋佔有或者偶爾的小爭執。」這就是人生。


至於同為藝人的陳意涵則拿下第三名,網路社群早期多是名人為拓展影響力而經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nature09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