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民宿有個會變魔法的”魔法阿嬤”

 

宜蘭民宿卡通有個”魔法阿嬤”會抓ㄚ飄,宜蘭冬山河畔宜蘭民宿也有個”魔法阿嬤”,不會抓ㄚ飄只會變魔法 !
他會陪小朋友、大朋友將多餘的東西變好吃、變好玩,功力可是超讚唷 !
一大早,為了要看阿嬤變魔法,我可是起個大早,俗話說”早起的鳥兒有蟲吃”,
希望今天我能找到一隻大蟲,那蟲兒們,就請你晚點起來吧! 哈哈….
這裡就是阿嬤的家。風箏是冬山河宜蘭民宿休閒農業區的標誌。
一到阿嬤家,阿嬤就塞給我造形可愛的辣椒,”現摘的,帶回家吧”,阿嬤就是這麼熱情。
這些蕨類菜,也是阿嬤家種的,剛採下來,最新鮮的。
你猜到了嗎? 來阿嬤家不抓ㄚ飄,專抓大自然的有趣生態。
你準備好了嗎? 宜蘭民宿一起來認識阿嬤家,一塊兒體驗農村生活吧 !
“魔法阿嬤”自家產的蜂蜜。這是百花密,屬結晶蜜,是不攙水的蜜。
而一般的龍眼蜜是不會結晶的,這是我現學現賣的。
宜蘭民宿到阿嬤家時,要體驗的主角們,騎腳踏車逛冬山河宜蘭民宿去了,所以我先參觀了一下阿嬤家。
魔法(一) : 阿嬤家許多的裝飾品都是自己家人做的。這個色彩繽紛的簾子就是。
好多很精緻的手工蠟燭也是自己做的。這些要賣嗎? 女兒玉珍說:”有感情耶,很難賣”。
在阿嬤家,處處有魔法,許多東西都可以畫朽木為神奇。
天鵝葫,很可愛吧!自產的。
差點忘了介紹,這位笑嘻嘻的就是魔法阿嬤,和他的魔法產物,地上還有滿滿的南瓜呢!
宜蘭民宿阿嬤不僅會變魔法,還熱心公益,是個大紅人唷!
宜蘭民宿阿嬤為了讓參加體驗的”農夫”,有個休憩的地方,不惜重資蓋了原木涼亭供遊客休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nature09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