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新開幕的宜蘭民宿
最近在宜蘭壯圍鄉,新開了一家豪華的渡假民宿---宜蘭民宿,走在新南路上遠遠的就可以看到一根好大的招牌,上面寫著宜蘭民宿,很特別的是上面還有註音,可能是怕大家不會念吧(其實我一開始也都讀成到用時方恨少阿!)不過,我相信至少有一半的人跟我一樣都讀錯或根本不會念,所以我就沒那麼在意了~哈哈!!
好了,今天的主角不是我,所以就不多廢話,一進宜蘭民宿的大門,真的是有一點嚇到,因為一般的宜蘭民宿就算有庭園,也沒有大到像宜蘭民宿一樣可以讓遊覽車進來再迴轉出去的空間(因為宜蘭民宿有近1300坪的空間)庭園的花草、造景都相當的漂亮,而且在宜蘭民宿的旁邊,主人好像有要在規劃其他公共設施的樣子(聽說是烤肉區),宜蘭民宿的周邊都是綠油油的稻田,真的是讓人放鬆開闊的感覺。
一走進維多利亞宜蘭民宿,就好有置身在英國的感覺哦~鄉村風格的木質沙發,配上素雅的沙發布跟柔和的燈光感覺一整個很維多利亞呀~~

裡面放著舒服的輕音樂瀰漫著精油點燃的香氣美麗的老闆娘也帶著微笑歡迎您來到維多利亞宜蘭民宿

房間都是經過精心佈置的~~老闆娘曾經在英國留學所以想打造英國的氣氛用心經營的維多利亞宜蘭民宿~~讓客人有賓至如歸的感覺每一個環節都有替客人設想到~~

為你的生活找一些自然的呼吸方式,屬於你的渡假時光帶點歐洲人文的渡假生活方式,來此維多利亞宜蘭民宿讓你真正的體驗有如身歷其境在英國的鄉村,享受維多利亞宜蘭民宿歐洲田野休閒的渡假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nature09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