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新郭語錄 - 取自 今週刊:

l          我不會去買彩券, 因為有錢不會讓我更快樂,甚至,我很痛恨自己怎麼會走到這一步。

l          每個人都有其痛苦,你們看到的是我光鮮的時後,但名人並不快樂,若現在我有機會選擇,我要選擇窮小子的日子。

l          新進人員要看責任心,中階人員要看上進心,高階人員要看企圖心。

l          在鴻海我們的購併不是這兩個字,因為購併兩字,拆開來看就是講好價錢,人就離開了。

l          政治應該替經濟服務,才能夠吸引經濟,而不是經濟替政治服務。

l          做生意就跟滾雪球一般,會越滾越大,哪天滾不出來,就變成他滾你。

l          華碩代工與品牌怎麼分?我想過,這就跟我的感情一樣:無解。

l          2008年一定退休,早退比晚退好,我還可以下幾年指導棋。

l          我相信努力工作才能變聰明,不相信 work smart, don't work hard,任何東西不是躍進,而是漸進、演進,尤其是演進。

l          我跟幹部們說,過去是老闆給你多少錢,你有多少錢,以後是爭權奪利,你要來跟我說:老頭子,我要多少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nature09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