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人好難!翁虹:我的婚姻徹底失敗
2006-03-18 18:39/周守真



香港女星翁虹兩年多前與賭場大亨伍偉傑結婚,不過日前卻傳出他們離婚的消息,翁虹目前正在上海為即將推出的舞台劇做準備,談起這段婚姻,他居然以「我的婚姻徹底失敗」來形容。
香港影星翁虹(2003.11.22):「如果我的另一半不支持我的工作,我就不會答應嫁給他,這是條件之一。」

2年多前,翁虹還喜孜孜的,暢談準夫婿,當時他口中的伍偉傑,是個體貼的好男人,才讓他願意,交往只有10個月以下,就將自己的一生交給她,不過近來他與伍偉傑離婚的消息,炒的沸沸揚揚,更傳出他因為離婚,狂瘦5公斤,不過即將在上海,演出舞台劇的她,否認為情消瘦。

不過談起與伍偉傑相處的2年多,她居然是以「我的婚姻徹底失敗」來形容。

翁虹說,婚前以及婚後,伍偉傑確實對他關懷備至,但是慢慢的,翁虹發現伍偉傑心胸狹隘,時常懷疑他與異性的關係,或者三不五時挖苦她以前的戀情,伍偉傑還有對金錢斤斤計較,翁虹之前借過幾萬美金給他,還清之前,伍偉傑居然列出清單,上面詳細列出他追求翁虹所送禮物的價格,說要扣掉這些在還錢。翁虹說,賭上2年,沒想到換來個自私男。

1989年亞洲小姐選美冠軍出道的翁虹,以三級片打響知名度,從影以來話題不少,情史紀錄到不多,2000年他與日本人迫田己正訂婚,一時傳為佳話,沒想到2年後,卻是解除婚約收場,翁虹對伍偉傑寄望很深,沒想到還是受到傷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nature09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