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了十年的狗....一隻可愛的小小雜種狗....ali....在我當兵時突然離我遠去了.....

我知道它再也不會回來了....它永遠也不會像以前一樣的陪在我身邊了.....常常夢見它撒嬌的樣子...

整個身體都貼在我腳上面...好溫馨喔.......我也知道它是隻老狗阿.... 老到都跑不動了....

心絲蟲病讓它咳呀咳.....本來想帶它去看醫生說.....看著我的眼神中總帶有無限對家的眷戀和依依不捨......

它怎能就這樣離我而去呢??....這隻可惡的賤狗....怎能這樣就被該死的狗肉店綁走了...那麼小的狗能有幾塊肉好啃呢?....

真是搞不懂.....嗚嗚...我心愛的ali..........我好想念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nature09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